My heart

Monday, May 20, 2013

生命里的过客!

生命中总有许许多多的过客,每个过客都会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!
于是生命里的过客换了又换,来了又走,走了又来。

也就是这些,来了又走,走了又来过客们,
组成了我们的一生。

或许命中注定,你们也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,注定了只能陪我一程。
我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送你们离开。

有些过客的离开不值一提,
有些过客的离开让你成长,
但也有些过客的离开让你撕心裂肺的痛。
有些过客是指甲,剪掉了还会重生,无关痛痒。
而有些过客是牙齿,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。


有些人总说:要珍惜眼前人,紧紧抓住你想要的人与事。
因为,有些事,错过就不再来;有些人错过,就已不在。
可他们却不知道,
在这个世界上,总有些人是注定要擦肩而过的。
不管你愿不愿意,你总要放手!

过客与否,就看在什么时候你遇见什么人!
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生幸福,
对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场心伤,
错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段荒唐,
错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生叹息。

过客般的开始,过客般的结束,过客般的落幕。
或许有天,
我将不再记得你们的名字,
也不再记得你们的样子,
对你们也将只剩下认识过的熟悉感。

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,
谢谢你们来过我的世界,
谢谢你们在我故事中的参与,
谢谢你们曾陪我走过的岁月,
谢谢你们让我更坚强!

谢谢你们~我生命中的过客。

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